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最高可获750万!天河区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发表时间:2020-03-02 16:47:31 信息来源:大洋网 浏览量: -
A+ A+ A+

  记者3月1日从天河区获悉,天河区自2月28日至4月27日开始受理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

  据悉,天河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最高可获得750万元资金支持。新引进创新人才最高可获得500万元资金支持。重点企业管理团队、金融机构管理团队最高可获得300万元资金奖励。

  除资金支持外,天河区还为人才提供住房补贴、人才公寓等住房保障和医疗保健服务,优先办理入户和人才绿卡,子女优先享受天河区属优质教育学位。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网上审核方式,同时简化申报材料,缩短审批时间,提升政策兑现效率,确保扶持奖励资金尽快落实到位,使企业和人才能尽快享受到天河人才政策红利。

  据悉,各项目在“天河区产业政策综合服务平台”上申报,网址为:http://113.108.173.240/th_cyzc/minstone/home/toHomeForm。各项目具体申报对象及条件、支持措施、申报材料和流程参见相关申报指南。

  (项目简介)

  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

  (一)创新领军人才

  申报范围:辖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支持措施:给予所在企业50万元创新工作专项经费,给予领军人才三年合计最高60万元年薪补贴,并享受各项配套服务。

  (二)创业领军人才

  申报范围:辖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的创业者。

  支持措施:给予企业最高5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和三年合计最高150万元场租补贴,给予领军人才三年合计最高60万元年薪补贴和三年住房补贴,并享受各项配套服务。

  新引进创新人才项目

  申报范围:辖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2018年、2019年引进的高层次创新人才、文化创意类高层次人才、海外人才。协助辖区企业引进人才符合本年度新引进创新人才项目支持的人力资源机构。

  支持措施:给予新引进创新人才最高500万元的资金支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每成功引进1名人才,给予2万元支持。

  产业高端人才项目

  申报范围:辖区2019年获得《广州市天河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高端服务业发展实施办法》支持的重点企业管理团队以及2017年以来新落户重点企业管理团队。

  支持措施:给予重点企业最高200万元的资金支持。给予新落户重点企业管理团队最高200万元的资金支持。

  金融高级人才项目

  申报范围:辖区法人金融机构管理团队、金融机构地区总部、金融配套服务机构。2018年、2019年新设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增资扩股的法人金融机构、在金融机构新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

  支持措施:给予金融机构管理团队最高300万元的资金支持。给予新设立或新迁入的金融机构最高300万元的资金支持。给予增资扩股的法人金融机构最高50万元的资金支持。给予金融机构上年度新设立的博士后工作站50万元经费支持。

  股权投资人才项目

  申报范围:辖区2019年新设立股权投资类企业管理团队、股权投资类企业管理团队、区内和区外投资经理。

  支持措施:给予新设立股权投资类企业管理团队最高300万元资金支持。参照个人对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给予公司制股权投资管理企业的管理团队资金支持。给予区内、区外投资经理最高20万元资金支持。

  杰出优秀人才项目

  申报范围:辖区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和高成长企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

  支持措施:给予天河区杰出人才20万元资金支持,优秀人才5万元资金支持。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