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珠江公园今起恢复正常开园时间

发表时间:2020-03-13 12:08:03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量: -
A+ A+ A+

  昨日,记者从珠江公园获悉,该园从今天起恢复正常开园时间。

  昨日上午,珠江公园发布公告称,根据当前疫情情况及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珠江公园开园时间从今日起恢复为6:00~22:00,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棋社、儿童游乐园等区域将继续暂时关闭。

  珠江公园强调,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园游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或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请暂时不要进入公园;在疫情结束前,严禁在公园内开展群聚性聚会、跳广场舞、踢毽子等活动。同时,该园将采取人流限制措施。当客流量达到峰值时,将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公园各出入口只出不进,待实时游客量回落后,方可解除人流限制措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