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云测试”来啦! 学生提交承诺书 父母变身监考员

发表时间:2020-03-17 10:04:56 信息来源:新快网 浏览量: -
A+ A+ A+

  ■广雅中学的高三学生在家测试
 

   疫情期间,学生如何考试?“云测试”!

  广东广雅中学于3月7日、8日两天举行了高三级的一次适应性考试。对700多名广雅高三学生来说,这次考试有相同的答题卡、考前音乐、考试指引,考点和监考员却不同。为保证全真模拟,考试当天,大部分学生穿上了校服,提交了“你在你家,我在我家,诚信考试,我能做到”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广雅高三家长则当了一回监考员。每科考试时,家长、班主任、备长、级长、主任都全程在线。

  记者还了解到,2月11-12日,天河区教育局以网络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届天河区普通高中毕业班综合测试(二),全区13所公民办高中和培训机构、4149名高三学子参加考试。天河区的这次测试答题采取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在规定的时间登录考试平台,客观题在线做答,主观题线下纸笔作答后拍照上传,老师则根据上传图片进行评分。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