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区三年帮扶连山3000万元

发表时间:2020-03-19 09:50:37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直播广清

  “山-河”相连,广清一家。记者昨天从连山县政府获悉,三年来,广州天河区对口帮扶连山工作队协调天河区投入对口帮扶资金共3000万元,争取广清指挥部帮扶资金375万元, 主要用于民生基础建设。同时,还发动广州和天河社会捐款及捐物价值共计740多万元,极大地改善了连山民生的社会基础条件。

  天河7个街道办事处与连山7个镇结对帮扶,连山共有120名科级干部、教师、医生赴天河跟班学习,帮助连山建设改造了一批中小学校和城乡医院,组织了一大批义教义诊、招商引资、院士讲座、慈善捐款等活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