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温国辉到天河区调研,强调要大力培育引进优质企业

发表时间:2020-07-02 11:03:14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7月1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天河区,就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软件业和高端专业服务业发展进行调研。

  温国辉首先到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天河区关于基地运营模式等汇报。随后到天河智慧城,了解天河智谷片区开发建设和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在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国辉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温国辉强调,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运营和天河智谷片区规划建设,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平台。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强招商引资,吸引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发展潜力巨大的龙头骨干企业集聚,大力发展基于5G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健全企业培育体系,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采用多样化的要素供给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健康发展。要加强与黄埔等周边区域的资源共享,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要建立健全政府与企业的联络制度,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热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