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人才港又一服务站成立,将为园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发表时间:2020-07-08 09:37:07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记者7月7日从天河人才港获悉,日前“天河人才港服务站”授牌仪式暨精准服务对接会在广东省机械研究所举行,这是天河人才港成立的第6个服务站,将为园区、企业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

  据悉,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成立于1960年,作为省级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以及推广应用。其中,广东装备智造与信息创新创业园是由机械研究所运营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所长助理王寅飞表示,希望与天河人才港就人才创业辅导、项目投资、平台共享等方面为园区赋能,助力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07134350.jpg

  天河人才港项目总经理罗子谦表示,创业人才来到天河区,需要明确发展路径以及营商地点,项目落地后需要园区提供各种支撑服务。作为落地项目的大后方,园区需要为人才提供链条式的服务,才能增强入驻企业的黏性。基于此,天河人才港将积极联动政府各职能部门,主动携手园区为项目和人才精准对接服务。

  本次天河人才港服务站的成立,将为园区、企业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增强天河人才港、园区、企业三者之间的黏性,为园区精准导入天河人才港优质的服务。目前,天河人才港已成立6个服务站,分别位于弘科创业园、微谷众创社区、万鹏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PCI·未来社区、广东装备智造与信息创新创业园、宏太智慧谷。

  活动中,天河人才港的入驻机构根据园区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定制化服务内容,如精英人力针对制造业企业开发的定向服务、一览网络推出的适岗培训补贴申请服务、荣恩咨询开发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团队建设服务、双创保姆提供的股权设计、品牌战略、税务落地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天河人才港还推出了2020人才创业项目落户服务包,为企业升级发展和优质项目落地提供场地支持、落地财税、项目护航、人才招聘、人才培训、团建文化、项目融资、海外拓展等10项服务。天河人才港服务站的设立将为园区赋能,把更多的增值服务落到实处。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