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广州天河先后落实帮扶连山项目41个

发表时间:2020-07-22 09:15:02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记者今天从连山县政府获悉,自2015年以来,广州天河区以实际行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先后落实帮扶连山项目41个,帮扶财政资金5400万元,并协助争取广州市财政资金2500万元、广州市支持高质量发展资金4800万元和广清帮扶指挥部资金775万元,帮助连山建设和改造了一大批中小学校和城乡医院,有效缓解了连山学生入学难、群众就医难等问题。

  最近,天河区和广州金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恒大健康产业集团等爱心企业还向连山县捐赠了帮扶资金。广州德生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洲农会分别和连山县供销联社签订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和消费扶贫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21142627.jpg

  天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明鹤表示会创新帮扶模式,完善帮扶举措,以连山需求来精准发力,并根据连山实际,针对连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一步研究,加大帮扶力度,争取更多的民族扶持政策;也会推荐更多的企业家前来连山投资,进一步推进连山农业产业、医疗卫生、教育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