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珠江实业投资10亿元,广州天河茅岗路北延段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2020-08-26 09:51:26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8月25日,广州天河区茅岗路北延段(一期)动工仪式在珠江花城举行。

  南方+记者了解到,作为2020年天河区重点建设项目,茅岗路北延段呈南北走向,一期工程南起广园快速路,北接吉山一横路附近,全长约1479米,标准路宽4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50公里/小时。根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此前公开的招标信息,茅岗路北延段(一期)总工期为280天。

奠基仪式现场

  茅岗路北延段(一期)由广州珠江实业投资10亿元建设,“作为茅岗路北延段工程的投资建设单位,我们深感使命光荣及责任重大,”珠江实业总经理助理张研在动工仪式上表示,作为广州市国资企业,珠江实业把助力城市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有信心顺利完成这个任务。

  据介绍,茅岗路北延段主干道建成后,将打通天河智谷片区交通动脉,快捷串联珠江新城CBD、广州国际金融城、琶洲会展总部和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等地。作为天河高新区核心板块,天河智谷片区规划建成集“产、学、研、商、居、文”于一体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文化创意价值创新园。以I(新一代信息技术)和C(文化创意)为地区主导产业,A(人工智能)和B(生物制药)为地区的辐射产业,建设“园中有湖、湖湖相连”的生态格局。

茅岗路北延段(一期)工程示意图

  当前天河智谷片区已吸引近50家“高新、高质、高端”总部型企业递交投资落地意向。未来在“三横两纵”高快速路、11条轨道线路、轨道站点10座、24所学校、中山六院等加持下,该片区将实现做大产业、产城融合、功能提升。而作为片区内的住宅项目之一,珠江花城即将推出三期65至143平方米“2+1”房至五房,总价约300万元起。由于茅岗路北延段段临近珠江花城,因此未来建成后也将为该楼盘业主出行提供便利。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