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朗河清”天河开展,手机VR云上看

发表时间:2020-10-13 10:25:16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天朗河清——2020年天河区廉洁文化书画展”在广州市天河区机关1号楼、5号楼大厅正式展出,为期1个月。

  本次展览作品,由天河区内各单位、街道、社区、书协美协的书画爱好者创作,共征集到300多幅作品。经专家评选,展览展出60幅精品力作,包括小楷、古隶、小篆、行草等书法作品,水墨、工笔、水彩等绘画作品。

4132

  小南了解到,本次展览通过VR技术,将整个展厅搬上了“云端”,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尽览展览作品的风采。

  而VR技术通过对展厅现场的等比还原,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在展厅中自由移动,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展品,给人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2413

  同时,展品数字化也让市民能够随时随地、打开手机就能看展,是名副其实口袋里的云展厅。

2134

  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朗河清——2020年天河区廉洁文化书画展”旨在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书画艺术与廉洁文化,通过书画艺术让干部群众充分感受廉洁文化,推动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进网络、进景区。

2143

  天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涵养天河廉洁健康的政治文化,营造天河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