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筹备2021年迎春花市:拟加设发热门诊和隔离室

发表时间:2020-11-25 10:19:06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量: -
A+ A+ A+

  广州2021年的迎春花市工作已在筹备中。记者11月23日从广州市政府采购网获悉,天河区已率先就迎春花市节庆活动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招标。据悉,该区2021年的迎春花市计划维持2020年的规模,同时也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突发需求。

  

2021年广州天河花市规划图 摘自招标文

  根据“2021年天河迎春花市节庆活动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内容,天河区2021年迎春花市拟继续在天河体育中心设置。计划设置盆花档、鲜花档、金鱼桃花档、工艺品档等各类摊档共318档。对比2020年天河区迎春花市相关招标文件可见,从档口数量上看,天河区2021年迎春花市的规模拟与2020年规模持平。由于天河体育中心有较充足的花市举办场地,招标文件还透露2020年天河花市还将和往年一样加入“花市嘉年华”环节,并会将嘉年华的南广场活动部分保留至正月初七。为体现公益性,2021年天河花市还将设置若干个公益扶贫档。

  

2019年广州天河花市 梁怿韬摄

  因防疫需求,2020年广州迎春花市提前至除夕当天傍晚结束。从该招标文件可见,2021年天河花市的筹备工作已加入疫情防控条款。

  如已完成招标,但因疫情防控需求无法举办实体花市且相关通知决定在2021年1月1日前发出,则本次招标涉及的花市节庆活动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合同将自动顺延一年再实施;如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20日发出相关通知决定,则采购人将适度补偿本次招标的中标人;如在2021年1月20日正式进场施工至花市开市期间发出相关通知决定,则采购人按中标人实际投入结算相关款项。相比2020年,招标文件透露2021年天河花市将在现场设置一间发热门诊间和一间隔离室,以应对花市举办期间突发的医疗防疫需求。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