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商圈领衔 全城欢乐“买买买”

发表时间:2020-12-24 10:42:22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量: -
A+ A+ A+

  昨晚,广州街头华灯璀璨、流光溢彩,2020广州国际购物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22日。

  据悉,广州国际购物节自2012年举办以来,每届都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经过8年的打造,已成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促消费品牌活动。本届购物节突出时尚购物、定制消费、数字消费、商旅文融合等主题,更加完美地凸显广州“老城市新活力”的新姿,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岁末年初的消费盛宴。

  此外,天河路商会发布了“天河路商圈商旅文服务规范”白皮书,通过规范服务标准,加快实现商圈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推动天河路商圈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还对欧派、尚品宅配、小鹏汽车等广州市首批10个“定制之都”示范企业、平台、体验馆等颁发了奖牌。由广州市商务局发起,广州移动牵头组成的广州5G+数字商业联盟也在启动活动上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助推广州商业与数字技术交流融合,赋能商业数字化升级。

  除启动活动外,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还将融合中外元素及特色文化,主会场天河路商圈和各区分会场将给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时尚购物文化盛宴,活动精彩纷呈。

  广州国际购物节购物游玩体验攻略

  1 商场主题展打卡拍拍拍:

  维多利广场:举行广州首个太空与森林相结合的创意艺术展;

  天环广场:举办“星愿环游记”冬日主题展;

  万菱汇:将举办“万菱汇Betty·周年主题美陈展”;

  K11:举办法式风情文化节。

  2 天河商圈主题营销大串联:

  主会场天河路商圈内百货、生活类品牌、餐饮、休闲娱乐、酒店、IT等企业联动,以购物为主题,开展主题营销、促销活动,让市民充分体验天河路商圈购物的便利性、舒适度和商品的丰裕度。

  3 全城联动欢乐买买买:

  越秀区:北京路商圈开展非遗传承推介活动;

  白云区:将围绕时尚白云·健康潮玩活动主题,组织各大百货、购物中心开展促消费活动。

  全市各大连锁门店、200个各类商业网点,将联手推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