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区:36个临时购花摆卖点年味浓

发表时间:2021-02-07 10:53:52 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量: -
A+ A+ A+

石牌街街临时购花点品种丰富。

  随着2021年新春临近,天河区主干道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据悉,春节期间天河区通过各项载体,在创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也开展了线上线下春节鲜花销售等活动。

  天河区除了在线上举办“可看、可玩、可买”的“云上花市”外,为方便群众就近购买年花盆桔,以街道为单元设置了36个临时摆卖点,摆卖时间是2月5日~11日,营业时间为每天9:00~18:00。同时,天河区打造了天河赏花购花地图,包括36个年花盆桔临摆点、第28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天河区各大公园、广场、主干道和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迎春氛围布置,重要路段增加时花氛围布置,打造美丽花城、天河花海。
  喜迎新春的同时,天河区还创新了“抗疫”宣传形式,通过设计、制作萌牛贺新春+疫情防控宣传电子贺卡和系列表情包,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此外,天河区利用社区宣传栏,户外大屏及广播等载体,设计、印制了约62万份天河区新春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和单张。
  据悉,从昨日至今日,天河区文明办还将联合启智中心广泛发动社会居民,特别是外籍志愿者共同参与新春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在天河公园、花城广场、天河路商圈、广州火车东站等地,向市民派发天河区定制的新春疫情防控宣传单张。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