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开幕

发表时间:2021-03-02 11:37:40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3月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八届六次会议议程,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庆彪代表政协第八届天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邓庆彪强调,过去一年,区政协及其常委会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区委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等重点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天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政治方向更加坚定;二是聚焦做好疫情防控,政协担当愈加凸显;三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履职实效越发增强;四是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凝聚共识谱写新篇;五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邓庆彪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堡垒;二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三是着力抓好凝聚共识,进一步促进团结合作;四是着力抓好能力提升,进一步练就过硬本领;五是着力抓好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天河区政协领导王亚平作政协第八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2020年区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127件,立案101件,立案率79.5%。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