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织密联防联控防疫网络,疫情一线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员勇当先锋

发表时间:2021-06-09 09:36:38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8日,记者从天河区非公党委获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并迅速行动,向非公企业发出倡议,动员非公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爱心人士投身到一线,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

  数据显示,截至6月6日,组建230支党员突击队,近5600人次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密联防联控防疫网络。

  齐心抗疫:天河科技园22支突击队支援属地街道、社区

  据悉,天河科技园党委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动员园区非公企业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者。300名志愿者 22支突击队,迅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支援属地街道、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富力党员突击队支援天河区冼村街道,与广州华侨医院医护人员、金城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完成当天核酸检测工作。

  合富辉煌集团党委和港联不动产党支部组建疫情防控先锋突击队,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协助街道、项目人员做好信息核查登记、扫楼通知入户、全员核酸检测、保障现场秩序维护,共出动405人次,协助各核酸检测点开展检测超4.5万人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元游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同志纷纷主动请缨,党员突击队立刻出发赶到石牌街道冠军社区的核酸检测点支援志愿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在雨中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引导工作,保证了检测点工作有序进行。

  暖心助力:捐赠物资,助力防控

  抗疫中,除却支援一线,在物资捐赠中,也有不少天河区非公企业的身影。合富辉煌集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向冼村街赛马场疫苗接种点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捐赠矿泉水、牛奶和面包等慰问物品共16箱。

  创思党支部(9377游戏)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成立16人志愿者队伍兵分四路连夜采购物资,向荔湾区人民政府捐赠50顶帐篷;向五山街社工服务站、华农茶山区、华农嵩山区核酸检测站点3个核酸检测点分别捐赠一批饮用水和食品等物资。

  乐享元游党支部为石牌街道的一线抗疫战士送上了宝矿力、王老吉等饮料共30箱;采购医用防飞沫面罩10000个,送至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同支援荔湾区,为荔湾区一线工作者提供防疫保障和支持。

  天河区非公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暖心举动,是挑起责任担当的最好体现,进一步展现了企业与政府同心协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