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山海协作!天河企业为贵州大方学子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

发表时间:2021-09-08 10:56:45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在发愁没有实习机会,没有工作机会?

  9月7日,记者获悉,即日起,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毕节大方小组、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人社局联合猎聘,针对全国各大高校的贵州毕节大方籍在校大学生和已经毕业3年左右的往届生,发放免费的“一对一”就业服务名额,促进东西部协作深入推进,帮扶大方县人才就业创业。

  据介绍,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毕节大方小组与科技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猎聘共同打造人才“一对一”系列服务内容,包括:提供职业性格测评、职业规划课程及面试辅导、定向职业培训、在校实习推荐和毕业生就业推荐等服务。

  大方县是广州市天河区对口帮扶地区,自2016年天河区结对帮扶大方县以来,天河区派出精锐力量支援大方县,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高质量开创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站在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猎聘作为天河区科技人力资源企业,将给予大方子弟提供职业赋能培训,为大方县创造优质人才贡献力量。

  附:如何申请“一对一”就业服务?

  申请对象

  针对贵州毕节大方县的全国各地在校大学生和已经毕业3年左右的往届生。

  申请时间

  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12月31日。

  申请流程

  符合人才“一对一”申请条件的大方籍高校毕业生即可报名。详情可咨询大方县人社局:0857-5252692。

  经广东就业帮扶工作两地领导小组确认其资格后,向其提供人才“一对一”服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