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广州天河凤凰街禁毒教育宣传走进物流企业

发表时间:2021-09-15 10:35:50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9月14日,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寄递物流行业管控组深入辖区物流寄递企业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及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寄递物流行业的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力度,严防涉毒物品通过寄递物流途径流通,全面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活动中,凤凰街寄递物流管控组走访辖内多家快递店,检查店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情况、从业人员遵守“5个100%”规章制度及安全经营管理情况,现场对从业人员讲解毒品预防常识和防范毒品流通注意事项、发放了宣传单张,特别提醒日常工作中如发现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派出所举报。

  通过此类宣传教育及检查活动,促进了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规范运行,自觉做到依法经营、规范经营和安全经营,从源头上遏制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行业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可能,助力建设“平安凤凰”。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