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广州国际购物节29日启动!100场消费体验活动带你买遍全球

发表时间:2021-09-17 11:26:47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艺术潮酷互动艺术首展落地广州;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100场消费体验活动……广州喊你来买遍全球!16日,在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媒体见面会上,记者获悉,今年的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正式启动,以“千年商都,购物天堂”为主题,再度掀起为期一个月的消费盛宴。

  今年广州国际购物节主会场设在天河区,以天河路商圈为核心,带动天河区其他商圈共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各商贸载体都将拿出看家本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独具广州特色的消费体验。

  今年7月,广州获得国务院批准,入选全国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名单,成为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市。这是赋予广州的新使命,也是广州的新机遇。天河路商圈作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商业区之一,承担着为广州集聚全球优质消费资源、引领消费潮流风尚的重任。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第十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充分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辐射力,全力支撑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悉,自2012年举办以来,广州国际购物节到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过往的九届购物节,都是以天河路商圈为主会场,为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不出广州,买遍全球”的消费盛宴。

  天河路商会会长、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萌介绍,购物节期间,天河路商圈将按照潮汇天河、文旅天河、智购天河、夜玩天河4大主题开展主题促销活动。

  顶级的消费体验、创新的消费场景和非凡的城市魅力将汇聚天河。天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期间,天河区将抢抓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机遇,力推将天河路商圈打造成为国内商旅文融合发展的第一商圈,接下来,天河路商圈依然会向着“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冲刺,努力建设国际商贸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亮点抢先看】

  潮汇天河

  艺术潮酷互动艺术首展落地天汇广场

  天汇广场

  广州国际购物节十周年,广州天汇广场igc特以 “潮汇天河”为理念携手国际知名IP倾心打造“星际熊漫游igc”互动艺术首展,更有“百人潮绘”开幕活动、igc五周年感恩周一折抢购、国庆节日活动等,艺术潮酷感汇聚天河。

  VT101维多利广场

  “FALL IN 7OVE”七周年庆,以蓝色打造“七彩斑斓”的整体商业空间,结合公共雕塑展,为市民提供潮流与艺术的特别体验;同时在首届“越秀悦购节”强力支持下,联动全场商家进行招行折扣与商场会员特惠,福利不断放送。

  摩登百货

  恰逢广州国际购物节十周年之际,摩登百货19周年店庆9月29日至10月7日,流行商品3.8折!!期间广场打造大型国风牌坊及国潮霓虹灯墙等美陈打卡点。配合购物节节点,9—10月期间,摩登现场还有十二重好礼、以及融合琴棋书画、汉服文化、国风DIY、复古市集等让顾客一起来嗨玩这场精彩纷呈的国风盛宴!

  天娱广场

  购物节期间,以“浩瀚宇宙,月圆中秋”为主题,设立了多个美陈打卡点供市民们驻足留影。营销上,除全场时尚品牌五折起、购物大抽奖、会员消费三倍积分外,更在线下举办国货品类idea-mart(点子市集)、“小小中国心,满满中国情”儿童文艺汇演、共赏汉唐风采-秋季新品发布会、少儿编程体验等互动性活动,线上组织多个餐饮商户联合口碑网推出一系列美食代金券、优惠套餐等,致力于打造温馨、舒适的线下商业场景、线上优惠共享的新零售模式。

  颐高数码广场

  颐高数码广场以“奇十妙想”作为活动主题,一是庆贺广州国际购物节十周年和十一国庆节。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亮点,一是奇妙盲盒,二是奇妙潮玩展,三是奇妙幻想游园会,同时联合商户进行美食优惠、满额抽奖等活动。在商场入口处及中庭、DP位提供打卡点拍照留念。

  广百天河中怡店分会场

  2021年广州国际购物节——广百天河中怡店分会场,将隆重推出“CHENG风破浪”主题活动,大型“礼物盒”美陈坐落户外广场,雪花秀、COLMO等高端品牌打造户外快闪店。9.29当天15周年店庆,全场低至3.8折,购物赢价值千元大礼!10月中旬双11提前预售,定金膨胀。

  东方宝泰

  聚焦年轻消费群体潮玩社交需求,秉持“蒲公园”的品牌理念,于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期间,围绕“潮汇天河 蒲玩宝泰”打造“蒲经济”,致力打造“潮聚生活 蒲玩新意”的新生代购物体验。

  天德广场

  天德广场延续2021年的“潮”主题,沿用国潮风格,营造中秋团圆美满的氛围联合一众商户,打造“国潮+潮食+社交互动”的主题活动,集聚假期人气,打造天德国潮地标。

  美林M·LIVE天地

  “燥物星球--美林M·LIVE天地2Hot燥物节”,打造潮流文化新地标: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南区海选赛--美林站热血开赛;“Hey Joy顽聚希集”躁动来袭,让玩具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艺术与潮流。“M·LIVE制燥”科技数码展,逢千减百,击穿国庆最低价。“时尚调研Club”潮流美妆节,占领潮流前线。

  太阳新天地

  太阳新天地迎来了九周年,以“向美好出发”为主题打造美陈打卡点贯穿全场。在国庆头三天,我们还在L1东广场,集结广州多个热门知名咖啡,让你一次性打卡20多个精品咖啡品牌。还有多场少年儿童类活动,如DIY粘土画画、朗诵比赛等。来太阳新天地,度过最美好的快乐时光吧!

  文旅天河

  沉浸式戏剧、首个少数民族创意展

  打造多元化嘉年华

  广州天河城

  广州天河城2021年国庆主题展——“中华情,侗之歌”全国首个少数民族创意展在9月15日至10月17日举办。此次创意展目的在于充分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引发大众的爱国情怀,提升大众的文化自信。“中华情,侗之歌”主题展策展点位涵盖各类少数民族元素,并以具有丰富特色的侗族的人文风情、建筑风格、服装配饰为重点突出。

  正佳广场

  将推出天河路商圈10年发展历程记忆摄影展、正佳广场X混知#专治不明白之广州购物节#IP展;举行正佳大型城市地标启幕仪式、正佳醉啡热浪咖啡啤酒音乐节;期间还有天空舞台艺术表演及大型SP活动。同时,广场内各馆也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太古汇

  为庆祝太古汇开业十周年,广州太古汇携手《不眠之夜》上海版主创班底共同打造沉浸式戏剧《十号礼铺》。以“回忆、分享、陪伴”为关键词,观众两人一组“浸入”故事,经历一场自我觉察与亲密探索的心灵奇旅,启发人们更多地与亲密之人共享当下的时光及珍贵的记忆。戏剧突破传统的观赏限制,消费者作为主人公参与到表演中进行互动与探索,通过不同的旅程和迷宫多重路线,实现“一人一幕”的独特参与体验。

  广州购书中心

  围绕文旅天河,策划推出“六大亮点”特色主题活动,以书香文化构筑雅致生活,推出万张图书优惠券,撬动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打造展览、美食、潮玩、文化结合的多元化嘉年华。

  东方国际商业广场

  设置两条主线活动

  1.建材家居类抓住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举行以商家庆典、优惠返利为主的瓷砖卫浴节,同时融入家族亲子陶艺制作沙龙增强消费体验;2.综合业态类打造网红打卡点游园会美陈装置,营造氛围感十足的国潮游园街,还推出小程序9.9元抢全天免费停车券!

  百脑汇

  百脑汇15周年超级店庆月,举办 “国庆感动大赏”主题摄影大赛、摄影主题沙龙、联想拯救者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儿童才艺大赛等主题人气活动,还有特色小吃美食市集以及精品市集。此外,10月16日还有百脑汇15周年硬核生日派对,邀您共同参加!

  智购天河

  演绎未来科技美学

  天环广场联袂现象级潮流IP《这!就是街舞4》打造华南地区首个互动展,人气学员空降现场超燃炫技,炫舞热浪席卷广州!天环会员还可尊享广州最便捷的积分抵现新服务,凭二维码即可用积分轻松结账。

  华南独家YSL BEAUTÉ「无界空间」美妆加油站演绎彩妆潮流,TESLA广州首个全系车型互动展,演绎未来科技美学,Panasonic Beauty快闪店「ÉÔ微笑实验室」在L1室内中庭欢乐营业,粤语脱口秀厂牌「粤知一二」创始人郭嘉峰将现身天环,「HEAPY开TALK」!

  夜玩天河

  “劲秋玩咖”游乐场喊你来打卡

  万菱汇

  购物节期间,为突显万菱汇的有趣、活力形象,于一楼大中庭举办“劲秋玩咖”游乐场,并联合奈雪の茶推出“奈雪限时快闪店”,吃喝玩乐尽在其中,增强顾客活动体验感。户外区域将以光之幻想为创作思路,打造艺术感十足、浪漫唯美的打卡胜地。

  广州佳兆业广场

  推出月半娘子主题展,以可爱风格的唐朝古风月半娘子作为主要视觉呈现,整体氛围场景都围绕这一形象布置,切合中秋节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夜玩天河这一项目活动概念注入文化内涵。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