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成立,打造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高地

发表时间:2022-05-20 09:42:53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成立仪式”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依托科韵联合会为载体,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广东省分院、天河区科韵青年创业联合会、天河区新联会天河科技园工作委员会、天河科技园信息产业联合会、广州锦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此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科技创新发展,激发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活力,构建良性产业生态。

  “领头羊”带领,踏上新征程

  本次活动成立了联合体专家委员会,特别聘任了宏太智慧谷创始人江枚元、华南农业大学教授黄琼、广州市天高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李旭以及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刘忻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顶级大咖组成专家团,为未来企业服务和发展提供资源对接、数字化转型等方向性指导和支撑。

  开启数字安全新篇章

  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聚集了一批上下游企业,以科韵联合会为基础,以创新联合体为抓手,成立了首个行业创新联合体-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活动现场,来自网络安全、云企服务、医疗服务、通信等领域的8家企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广东省分院、品高软件、北明软件、云趣科技、医通软件、锦行科技、云仓库信息科技、威努特强势联手,共同作为数字安全创新联合体的发起单位。天河科韵创新联合体的成立是以一种新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和走进企业,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