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广州天河“职通车”驶向全国,百余家重点企业“云端”揽才

发表时间:2022-05-26 09:57:37 信息来源:羊城派 浏览量: -
A+ A+ A+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优化招聘服务、加强就业指导。3月14日-5月14日,“2022年全国人才‘职通车’—广州天河名企空中双选会”公益活动举行,搭建人才与企业供需平台。其间,共收取简历18642份,助力打通全国人才就业之路。

  2020年,天河人才港“职通车”为30余家天河名企与受疫情困扰的武汉学子搭建对接桥梁。2021年,“职通车”载着近50家天河名企“驶进”清北人大。今年,“职通车”再度“升级”,专设校园招聘、社会招聘、硕博招聘三大专场,羊城晚报、中建四局中国联通、极飞科技等208家重点企业云集。

  除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业、现代商贸业、高端专业服务业、现代都市工业等天河区五大主导产业外,还吸引了数字创意产业、生活性服务业等领域企业参与。从岗位来看,本次“职通车”提供高质量岗位1091个,平均薪资达1.21万元/月,最高薪酬月薪达7万元,为不同需求的求职者匹配岗位。其中,软件工程类岗位占比最多,达到43.24%。

  本次空中双选会打破时空限制,面向全国各地招揽人才。以广州天河为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双一流高校学子与天河区企业实现“云”互联,170902位人才跨城对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