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一路绿灯”无障碍,广州天河实施伴随式服务保障企业迁入

发表时间:2022-07-29 09:53:20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今年6月,跨境电商洋葱集团旗下8家子公司正式迁入广州天河,天河区又一重点招商项目顺利落地。今年初,洋葱集团基于天河区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企业长远发展和便于集中管理的考虑,有意将广州洋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全部迁移至天河经营。在获悉该集团迁入意向的第一时间,天河区行政审批局迅速取得与企业的对接,实施伴随式服务保障,确保企业迁入“一路绿灯”无障碍。

  据了解,企业要迁移至天河,除变更登记外,还需办理档案迁移手续;为避免企业反复奔波,天河区行政审批局全程指导,手把手提供“保姆式”服务,指派专人负责,从资料准备、流程操作到办理登记,手把手指导、步步紧跟,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同时,对于该集团的8家子公司,一律实行免预约,从档案接收到变更登记,开通绿色通道专窗批量受理,当场审批,现场打照发照。仅两小时,8家子公司顺利拿到新的营业执照,充分展现了便捷高效、“一站式”的服务。

  此外,天河区行政审批局安排专人与企业负责人保持日常联系,做好审批后续跟踪,及时了解该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登记需求,一方面做好“售后”服务,另一方面持续将服务端口前移,让企业在天河放心、安心经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