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客运站6月5日开售端午假期汽车票

发表时间:2023-05-31 09:48:47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 浏览量: -
A+ A+ A+

  今年端午节假期自6月22日起至6月24日,共3天。5月30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天河客运站了解到,该站从6月5日起开售端午假期所有汽车票,即从6月5日起可购买至6月24日所有汽车票,预售期为20天,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安排行程。

  据以往及近期客源趋势分析,天河客运站预计今年端午假期客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热门方向主要集中在江门、潮阳、梅州、河源、汕尾等地区,客流高峰日将会出现在6月21日,高峰日发送旅客量在1.8万至2万人次左右,为此,天河客运站积极筹备,准备了20台后备运力,以便高峰期投入运营。据悉,目前天河客运站省内省际班车票源均充足。该站还将密切关注班次的预售情况,实时增加运力。近期,天河客运站新增开了省内恩平和省际湖南隆回班线,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在票务和现场服务方面,天河客运站将根据客源情况,适时开放售票窗口和检票口,高峰期将开放4个人工售票窗口30多台自助购票取票机,19个自助检票口和24个人工检票口,以满足旅客购票及检票需要。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