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超百家企业参与!广州天河大力推进“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04 09:45:50 信息来源:金羊网 浏览量: -
A+ A+ A+
  近日,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了解到,为强化天河区重要商圈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建设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工作,广州市天河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正品正货在行动”工作方案》,大力推进广州市“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
  据了解,“正品正货”指商户销售的商品属于品牌原创出产的产品且完全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相关商品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形。
  据悉,天河区大力推进“正品正货在行动”,旨在全区重要商圈建立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系,以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保护引领高品质服务,形成正品品牌放心入驻、商家放心经营、消费者放心购物的优质消费环境和诚实守信的商业文化氛围。
  天河区通过以天河路商圈“正品正货”建设为示范,近期又发动了广州东站天汇城有限公司(东方宝泰购物广场)、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河商场、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宝桑园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和广州粒上皇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购物广场、购物中心和重点企业加入“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
  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业(含商超、购物广场)加入此活动,加入活动的企业将获得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制作的“正品正货”品牌标识。
  此外,微信“广州市正品正货”小程序还会对参与的企业,在重要商圈经营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老字号商家、原创品牌等经营点,进行品牌介绍、地图指引,打造天河区品牌地图,引导消费者放心消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