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媒体聚焦

天河科技园“十大最受欢迎园区党建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发表时间:2023-11-04 09:45:53 信息来源:南方+ 浏览量: -
A+ A+ A+

  11月3日,记者从天河科技园管委会获悉,经过网络评选,天河科技园“十大最受欢迎园区党建品牌”出炉,宜通世纪党支部、辰创科技党支部、南方卫星导航党总支、联奕党支部、高新工程党支部、悦禾物业党支部、中长康达党支部、佳都党委、万有党支部、宇洪科技党支部申报的品牌项目上榜。

  今年8月起,由天河区非公党委指导,天河科技园党委主办,天河科技园首次开展覆盖园区非公企业的党建品牌活动,以“党建强”促进“企业强”,奋力推动园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联动,扩大影响力,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州分社联合天河科技园党委举办天河科技园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对征集到的党建品牌开展网络评选,汇集来自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品牌28个,评选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网络评选中,园区企业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累计获超10万人次关注参与。

  据悉,天河科技园党委共有178个党组织,党员4740名。其中,二级党委5个,党总支10个,非公企业党支部167个。近年来,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亮点纷呈,涌现出不少特色党建品牌,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推动全园区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启动此次品牌创建评选工作。

  此次活动是天河科技园首次开展覆盖园区非公企业的党建品牌活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下半年,天河科技园将突出学习、突出特色、突出服务,推动天河科技园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抓深抓实,推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做优做强。以“党建强”促进“企业强”,为奋力推动园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添新彩、立新功。

  附:天河科技园“十大最受欢迎园区党建品牌”名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