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到人大凤凰、新塘街道工委调研

发表时间:2020-01-24 11:51:53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1月20、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到凤凰、新塘街道调研人大街道工委工作,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蓝小环同志实地考察了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人大代表之家,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听取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蓝小环同志对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人大街道工委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工作重心,自觉接受街道党工委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街道工委职能,主动加强与街道办事处、村公司的沟通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把党对街道人大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二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要按照市委部署继续推进“两代表一委员”职能场地融合工作,重点突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统一联络站点上墙标识设置,做到形象统一、功能齐全、管理到位,努力把联络站打造成天河人大的靓丽名片和工作品牌。三是要强化代表履职工作,充分发挥辖内代表主体作用,凝聚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合力。支持代表依法规范履职,广泛主动联系服务群众、不断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以规范高效的履职活动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