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带队到珠吉街调研疫情防控和河涌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31 09:29:11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QQ图片20200131092723.png

QQ图片20200131092645.png

  2020年1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同志带队到珠吉街开展调研疫情防控和河涌治理工作,区政协秘书长胡克欢、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等同志参与调研工作。

  邓庆彪同志一行首先到珠村进出闸口检查督导了车辆管控、监测体温等工作,随后,先后到珠村公司和珠村南社区居委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河涌治理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和珠村南社区居委会主任详细地向邓书记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邓庆彪同志对珠吉街全面深入、扎实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接着,邓庆彪同志到景安花园检查了废弃口罩处置工作。

  邓书记对珠吉街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牢牢抓住社区防控这个关键环节和落脚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无死角,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继续加强高危人员排查工作。要以湖北籍来穗人员跟踪走访为工作重点,进行全面走访、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不放过一条线索,坚决阻断输入性疫情。三是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将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构筑群防群治上下联动的严密防线,全力以赴举全街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