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王福军局长带队到天河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1 21:01:21 信息来源:天河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福军带队到天河区广州谷丰梅花园老人康护中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民政局局长张海玉,区民政局副局长黄美英参与检查工作。

  王福军首先听取了张海玉关于春节以来区民政局对辖内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和所做的具体工作汇报,并查看了广州谷丰梅花园老人康护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

  王福军对天河区民政局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防控工作重点,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不畏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5.jpg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