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黄村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2 11:09:19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204183510.jpg

微信图片_20200204183502.jpg

微信图片_20200204183420.jpg

  2月4日上午,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黄村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定点接待湖北籍旅客的丽枫酒店、小区、村公司以及社区居委的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旭权、副书记岳海川、调研员梁斌岸参加检查。

  刘庆进检查了丽枫酒店体温监测、入住登记、健康关怀、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巡查了纵横白领公寓小区、村社的主要出入口。在检查体温检测岗、人员登记、宣传广播等情况后,刘庆进要求街道、村(居)委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防控部署,积极推进落实各项稳控措施,切实做到体温监测逢进必查,一旦发现发热、咳喘等不适人员,及时指引到就近医院就医;一旦发现疫区返回人员及时报告街道并安排入户关怀。

  随后,刘庆进一行深入天雅社区,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及具体做法,检查了社区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居家隔离等工作台账并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强调,街道、社区、村社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