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深入第一防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2 11:15:2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1.jpg

2.jpg

  2020年2月7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深入防疫第一防线的东站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东站地区管委办党组书记、主任曾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冯洁华,广州火车东站站长邹旻文等同志参与。

  邓书记逐一到火车东站入口、出站口、出租车站场、医疗点、东站地区联合执勤室等防疫场所,详细检查了出入口测温→旅途盘查→资料录入→隔离区→送诊→资料上传互用等链条畅通环节。对东站地区管委会快速反应、协调各联勤单位联防联动,实现了出入口检测全覆盖表示满意。对下一步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提升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把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第一关口;二是继续保持畅通的联防联控,组织协调“五站一关两检两所”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防疫工作全覆盖;三是继续把工作做实,坚持好每天的链条畅通检查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继续把工作做细。东站地区客流量大,每天都有全国各地旅客往返,各种服务需求千差万别,要积极把服务工作做细,真正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所需。最后邓书记还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好好工作,做好自身防护,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