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副区长罗永忠带队检查督导珠吉街“天河粮油市场”

发表时间:2020-02-13 14:27:53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FV7[$0`G%FDG@0O%P%O3$9I.png

  2月12日上午,天河区副区长罗永忠带队检查督导珠吉街辖内“天河粮油市场”复市情况,珠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青青等同志参加。

  经现场检查,该市场已实行了严格封闭式管理,并设立了临时隔离场所,场内各复市档口的工作人员已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登记。

  罗永忠对该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节后复产复工的各项工作,严把复工复产自查关,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企业“五落实五到位”;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强化市场各类人员的防疫意识和防疫知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