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珠吉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3 14:30:14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2月12日下午,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珠吉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刘庆进首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办事处主任曹利元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报告,对珠吉街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防控工作重点,认真落实防控措施。

  随后,刘庆进带队前往吉山村新路街闸口检测点检查督导,现场查看了关卡处对出入人员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等工作措施,了解了检测点对返穗人员的排查情况以及对返穗务工人员逐渐增多的应对措施。

  刘庆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面临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闸口检测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排查工作中对待居民群众要热情耐心细致,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和劝导指引工作,避免因简单粗暴的工作方式造成不良影响;二是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在出入口显眼处张贴“穗康”微信小程序申报指引等相关宣传资料,发挥群防共治力量,引导群众在“穗康”主动申报健康自查、疫情线索上报;三是要加强物资保障力度,街道做好统筹,对一线战“疫”闸口检测工作人员的口罩、额温枪等急需物资最大限度予以保障。

  最后,刘庆进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