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员村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9 11:48:05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4223_副本.jpg

IMG_4212_副本.jpg

  2月1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员村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员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办事处主任杨德创、街纪工委书记黄志伟参与检查工作。

  邓庆彪详细询问了街道现阶段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在疫情防控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邓庆彪深入检查了松岗园小区、绢麻社区、程界西村出入口卡点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邓庆彪实地查看了无物业管理小区松岗园,在街道配备辅警、执法队人员后的有序管理状况;查看村出入口关卡处对出入村内人员体温测量、身份登记、派发出入证等工作措施;认真查看了社区的疫情防控三本台帐,详细了解社区对湖北籍人员以及其它地区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护工作。

  邓庆彪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细化排查工作,严格排查湖北籍及其它地区返乡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监督居家隔离群众的同时予以关心关爱;二是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基本工作,要继续保持宣传力度、设卡、设人、登记、消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做好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和保护措施,既要加强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也要加强心理关护保证心理健康。

  最后,邓庆彪希望街道继续保持工作状态,迅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