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人大常委会两个《决定》精神 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9 11:26:33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一方面将省人大常委会第55号公告、市人大常委会第53号公告汇编成册,印发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各人大街道工委,并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人大街道工委及人大代表学习领会;另一方面,督促区普法办做好省、市两个公告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督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主动作为,支持和帮助各相关职能部门深刻理解和领会公告精神,切实用好用足法律,打赢防疫战。三是加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在调研工作中,了解和掌握在执行法律和两个公告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存在问题,要及时收集汇总、综合并及时反映。四是加强监督。建议把疫情防控工作列入区人大常委会今年的监督工作计划,适时听取防疫情况专项工作报告。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