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委常委陈晓晖到沙东街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7 17:05:48 信息来源:沙东街 浏览量: -
A+ A+ A+

微信图片_202002131738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73909_副本.jpg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街道和社区疫情工作的指导监督,2月13日下午,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到沙东街督导检查工作。宣传部三级调研员陈明、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演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东升,党工委副书记王民。

  陈晓晖一行首先来到陶庄路口体温检测点,仔细查看了检测点的运作及登记情况,强调体温检测及人员登记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陆续走访了陶庄路周边商铺、小区、五号空间园区、陶庄社区及陶庄农贸市场,仔细了解了各个点位的防疫情况,并详细查看了各点位的防疫台账。

  陈晓晖肯定了街道和社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防疫趋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辖内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小型便利店的体温监测,确保不留死角;二是继续完善社区三个台账,做到一日一更新;三是要严格按照三号通告,继续做好村(居)及居住小区的封闭管理,及时掌握辖区人员健康情况,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