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谭明鹤到员村街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9 15:44:21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4063_副本.jpg

IMG_4067_副本.jpg

  2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谭明鹤一行到员村街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参加检查。

  谭明鹤一行深入山顶社区,查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社区宣传栏、视频监控室、楼栋电梯防护、快递临时停放点等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做法,仔细检查了社区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居家隔离等台账资料,了解了社区“一核三圈六呼应”的防疫工作机制。谭明鹤对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好核心领导作用,引导带动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二是继续完善社区三本台账,做到一日一更新,尤其是重点人员,做到一人一册;三是对各居住小区继续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详细登记各入口的进出人员和车辆,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最后,谭明鹤强调,防控疫情关键在末梢、成败看基层,要切实构筑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