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文胜带队到猎德街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4 11:17:00 信息来源:猎德街 浏览量: -
A+ A+ A+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文胜带队到猎德街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pn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文胜带队到猎德街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png

  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文胜同志带队到猎德街走访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

  张文胜一行来到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广州越秀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国际金融中心目前入住办公企业219家,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另外还有酒店、商场。因人流密集,疫情防控工作压力相当大。越秀商投管理公司作为国金中心项目管理公司未雨绸缪,春节之前就开始准备防控工作。去年年底,国金中心获得亚洲首个BOMA COE认证,按照这个国际通用管理原则,国金中心制定了商业楼宇流行病预防指引,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节后复工,国金中心全面落实执行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指令,入口严查体温、个人轨迹证明及“穗康”登录;分别在2个主要入口设置了红外测温仪,实现快速体温筛查,大面积检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发现异常体温人员自动预警并启动复查方案;空气净化器采用高效HEPA滤芯,有效拦截病毒、抑制微生物的滋生繁殖;在错峰上下班及用餐、进出客户管控、配送服务监督、客户预警告知等方面,国金中心也安排了严格且人性化的措施。中信证券华南公司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远程协同居家办公及线上会议工作情况。

  张文胜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有力推进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充分利用科技新手段、新设施提高防控工作的效率和安全性,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尽可能采用远程办公、线上会议方式推动复工复产。三是对于企业就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区纪委办公室与街道办事处建议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研究,尽最大可能解决,优化、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推动企业在防控疫情同时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辉、猎德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建波、纪工委书记单亚陆等参加走访检查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