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2020年统计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6 16:23:57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2月23日上午,天河区召开2020年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视频会议及研究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2020年统计工作,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动员。天河区代理区长谭明鹤、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及相关区领导、24个相关部门和21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统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计工作会议暨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对2020年我区统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区统计局汇报了2020年核算制度变化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区政府相关领导分别就落实全区统计工作、企业复工复产、核算制度改革以及2020年一季度经济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就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谭明鹤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2020年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两场硬仗;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认真抓好核算制度改革后各项统计工作,持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加强领导,群策群力,迅速组建普查机构队伍,全力做好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