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下沉社区战“疫”情,积极作为勇担当——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0-02-27 14:21:02 信息来源:区人大 浏览量: -
A+ A+ A+

  为支持基层一线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推动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受林玲主任委托作动员讲话,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参会并作工作布置。

  会议对区人大机关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选派的13名工作队成员熟悉工作任务,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自身安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蓝小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即将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二是“真帮忙,帮真忙”。要理解和支持基层工作,帮忙不添乱。在绝对听从社区党组织的工作调度安排的同时,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干部熟悉法律法规等优势,展现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工作成效;三是加强自身保护,做足防护功课。现正值返工返程高峰,社区人员复杂,大家既要认真落实好社区工作安排,又要按照防控指引和工作要求,加强自我保护,做到戴口罩,常洗手,加强消毒,保持卫生。同时,常委会领导、办公室要注重人文关怀,主动关心下沉一线同志,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保障。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