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到军休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27 14:18:12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刘庆进副区长到军休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1.jpg

刘庆进副区长到军休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2.jpg

  2月26日上午,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率社区和村改制组协调督导组第三组朱玉标组长、区疾控中心张宏副主任,到天河区军休一所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肖敏、徐静萍,天河南街闵正文,军休一、二、三所和天河直街居委会负责人参加。

  刘庆进一行在该所院区实地察看防疫宣传、卡点运行、人员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召开会议听取了军休一、二、三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重点疫区户籍人员及返穗情况,重点了解落实军休干部集中防控的风险点情况。天河南街道、天河直街居委会介绍了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肖敏表示,各军休所突出“五个加强”:一是加强宣传工作,二是加强健康筛查,三是加强聚集控制,四是加强个别防护,五是加强物资保障。

  刘庆进在会上传达了市、区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的要求,强调要严格按照各级部署要求抓防控,要结合集中防控人群的实际抓防控,要加强军休所和街道、社区的协作抓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