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战“疫”中的鱼水情——天河区双拥办组织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20-03-16 11:42:20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
A+ A+ A+

3_meitu_8.jpg

1_meitu_6.jpg

4_meitu_9.jpg

2_meitu_7.jpg

  3月13日下午,天河区双拥办专程组织慰问驻区部队,给部队官兵送去防护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免洗手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一批。天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献营,天河区副区长刘庆进,区双拥办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

  非常时期的慰问走访,简朴却不失真情。每慰问一个部队,区领导都与部队领导深入交流,听取部队疫情防控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官兵身体、训练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天河区感谢驻区官兵为天河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

  疫情发生后,驻区部队广大官兵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爱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天河区双拥办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倡议发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各军休所400多名党员、军休老干部进行爱心捐款,募集爱心捐款20万多元,并通过天河慈善机构将捐款全部购买防疫物资用于慰问驻区部队。

  此次慰问是天河区双拥办组织的第一批防疫物资。接下来,区双拥办将陆续组织第二批防疫物资继续走访慰问部队,以实际行动助力驻区部队疫情防控。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