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深入互联网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13 17:25:12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永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已编辑图片

  天河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先后走访调研三七文娱(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对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稳慎有序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

已编辑图片

  王永芝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企业一是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及防控手册,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规范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在保障复工复产方面,结合企业特点和优势及时统计、了解员工身体情况。二是企业党组织要宣传、组织党员自觉自愿捐款,广大党员要听号令、当先锋、打头阵,不断凝聚起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硬核”力量。各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与时间赛跑,用生产竞赛,汇聚成企业复工复产的强大推动力,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企业紧密结合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需求,依托企业自身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优势,有效赋能城市治理创新实践,积极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战赢”。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