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3-18 10:44:26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3月10日下午,我区在区综合指挥中心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20余人在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街道在本街道设分会场通过区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区预联办、区消安办、区安委办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措施。龚伟河指出,福建泉州“3·7”酒店坍塌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生产无小事,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他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行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不给大局添乱。重点狠抓以下工作:一是狠抓重点整治。认真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地下管道、粉尘涉爆、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全面拉网排查,强化监管执法,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是全盘谋划。针对季节特点,结合我区实际,摸索工作规律,明确安全生产任务清单,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三是强化应急管理。清明节、汛期即将来临,各部门、各街道要扎实开展森防、三防各项工作,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加强应急演练,落实好应急物资和设备器材,切实提高事故预防救援能力。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