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3-17 14:18:49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30.jpg

40.jpg

5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天河区委统战部响应号召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根据中共天河区委部署安排,党员突击队分4组先后投入林和街林和西社区和天誉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助力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天河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4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下设4个突击小分队,区领导为党员突击队授了旗,制定了党员突击队工作指引,指导突击队员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部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每天到基层街道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支部班子走在前、做表率,引导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战斗状态,牢牢守住基层社区第一道防线,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突击队员坚持以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前列、勇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岗位就是一个阵地

  天河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队员以分批分组轮值的形式投入社区一线,到社区主要街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单张、检查居民出入证、推广穗康码、测量体温,协助社区以电话形式排查社区居住人员,做好疫情防控“一户一册”登记工作等,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融入网格、冲在一线、坚守岗位。

  据统计,区委统战部党员突击队已累计出动240人次,切实为社区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