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妇联助力复工复产走访家政企业

发表时间:2020-03-17 17:59:42 信息来源:区妇联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妇联助力复工复产走访家政企业.jpg

  2020年3月13日上午,天河区妇联主席张庆玲、市妇儿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李嘉庆等领导带队,到广府人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助力天河复工复产。

  张庆玲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办公区域以及家政服务部,聆听了公司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以及家政服务措施的介绍。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预案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与华银体检中心合作,为家政人员上门做核酸检查;为复工家政人员送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普及防疫小知识讲解,及时做心理调节沟通等;参与妇联系统开展的“您为大家,我帮您家”和“您家的活,我来干”公益活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送家政服务行动;团队利用科技优势开发小程序,优化家庭服务平台,进一步满足疫情下家政服务需求。

  李嘉庆对天河区妇联关心支持家政企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市妇联开展“南粤家政”羊城行动的相关工作,就家政企业现状以及扶持政策作了说明,鼓励大家树立信心,抓好防疫工作,带领企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张庆玲为广府人家积极复工复产以及参与家政公益行为点赞,表示要推广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她介绍,区妇联将结合天河区“南粤家政”工作要求,与人社、商金、发改、民政、卫计等职能部门积极联合联动,加强培训做好宣传引导,当好天河家政企业的“娘家人”,不断推动家庭服务企业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的迫切需求。最后,她要求企业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措施,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抗疫防疫,决不能掉以轻心。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天河区妇联主动作为,积极服务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到粤港澳女性双创基地以及家政科技企业参观慰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联系区人社等职能部门帮助女性企业家打通扶持渠道,解决困难共渡难关;发动女企业家为企业赠送酒精、口罩等防护物资;引导广大妇女利用互联网平台,做好线上沟通、线上线下联动,在网络空间助力推动复工复产;动员各级妇联组织以及广大妇女,勇于担当,为战“疫”中复工复产贡献巾帼力量。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