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市侨联一行到车陂街广氮社区调研侨务侨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6 14:45:44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市侨联一行到车陂街广氮社区调研侨务侨联工作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为主题,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2020年3月24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卞勇、市侨联办公室主任关树峰在区统战部副部长余玲、区侨联主席陈健生、车陂街办事处副主任薛燕媚的陪同下,到车陂街广氮社区调研侨务侨联的工作并了解归侨侨眷的生活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广氮社区侨谊苑侨务宣传栏侨谊苑场地,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燕媚以及广氮社区居委会主任苏艳凤的情况介绍,了解广氮社区的基本侨情和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街道及社区在为侨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疫情期间归侨侨眷的生活情况。

  市侨联党组书记卞勇对车陂街社区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街道及社区要在关键时期多关心、多了解社区归侨侨眷的生活情况,尽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卞勇表示,长期以来,广大华侨情系家乡,艰苦奋斗,为推动广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时刻牢记他们这一代人的贡献,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帮扶。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