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赴信访局了解疫情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26 16:15:14 信息来源:区信访局 浏览量: -
A+ A+ A+

  3月2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到区信访局调研。邓庆彪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区人民来访接待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题听取近期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案件处置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信访局各科室同志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处理建议,指出解决办法。

  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邓庆彪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思维,树立宗旨意识与担当意识,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二是要牢记为民理念,不厌其烦做好调解和疏导,对于来访群众耐心体察需求,努力为他们解疑释惑,使各类矛盾在区内就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涉疫情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速办快办;三是要主动下访服务,将工作重心下沉、矛盾化解关口前移,深入基层去了解实际问题,找到问题的症结,疏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四是要坚持依法治理,依法处理违法信访行为,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