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走访员村街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

发表时间:2020-04-01 15:15:07 信息来源:员村街 浏览量: -
A+ A+ A+

IMG_4764_副本.jpg

  为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及遇到的困难,3月27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庆彪走访员村街石东实业有限公司,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对石东公司下属五、六经济社的出租物业复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员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参加调研工作。

  邓庆彪首先听取了石东公司负责人对近期各经济社出租物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其中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经营困难。邓庆彪充分肯定了街道与村公司在坚持疫情防控与积极推动复工复产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现场商讨,对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梳理,要求街道及村公司压实责任给予妥善解决,建立预警系统应对同类型问题的出现。

  随后邓庆彪一行实地走访T26创意园,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邓庆彪向园区负责人关切询问各中小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需求,并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抢抓新的机遇,通过创新激发活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邓庆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仍不能放松。一是加强监督管理。建立街道与村社的联动机制,加强巡查,要求企业落实好上岗员工登记“穗康”小程序、备足防疫物资等各项措施;二是细化分级分类有序复工。严格按照目前政策要求,根据动态变化,有序推动企业分业态分形式复工复产;三是关心关怀企业需求。街道与村公司要加强与各企业的信息沟通,及时了解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复工复产稳定有序与坚持疫情防控两手抓。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