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督导车陂街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15:20:09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督导车陂街疫情防控工作1.jpg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督导车陂街疫情防控工作2.jpg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督导车陂街疫情防控工作3.jpg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到车陂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车陂街人大工委主任姚永营陪同。

  李日华首先到江源半岛小区进行走访,并向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了解该小区的人员构成、居家隔离、解除湖北来穗人员集中隔离等情况,叮嘱物业做好小区公共场所特别是电梯间的消毒工作,确保住户的出行安全。

  随后,李日华一行到浪奇企业进行调研,浪奇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湖北籍员工人数、销售经营、厂房消杀等情况,李日华要求浪奇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经营,确保员工返岗,做到统筹兼顾。

  最后,李日华前往新涌口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并为其送上防疫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辛勤奉献,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生命重于泰山,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地去服务辖区居民。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