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调研港澳创业青年自建口罩生产线及口罩生产相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01 13:49:41 信息来源:天河区委统战部 浏览量: -
A+ A+ A+

10.jpg

20.jpg

  3月2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到珠吉街黄振龙厂房调研港澳创业青年自建口罩生产线及口罩生产相关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委台办主任袁晓文,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主任林惠斌等参加调研。

  谢伟一行来到厂房,深入口罩生产车间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查看生产流程,询问生产计划、生产工艺及原材料来源等情况,详细了解新产出的口罩制成品各项指标,现场指导企业要加强生产管理、深入挖掘产能、科学有序调度。谢伟对港澳青年自建口罩生产线、高度的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口罩等防护用品是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资,在今后也将是长期需求,港澳青年自建口罩生产线,实现了天河区口罩厂零的突破,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赞赏。他要求:一是要严把质量关,在生产过程、原料来源及生产管理等方面注重细节,符合技术标准;二是要立足港澳青年创业项目,彰显港澳青年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天河区作出贡献;三是要打造特色文化产品,要不断创新,追求个性化和特色化,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口罩机一天可生产约10万片口罩,主要用于天河区港澳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创业港澳青年使用,同时会捐赠一部分给予天河区内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有富余的情况下,则会推出部分由市场销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