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广东省统计局杨新洪局长到天河区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1 10:46:35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浏览量: -
A+ A+ A+

  6月8日,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到天河区广州趣丸网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区政府代区长谭明鹤、常务副区长龚伟河及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为趣丸网络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宋克进行“百名景气企业家”授牌活动。随后,企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谭明鹤鼓励趣丸网络扎根天河,继续做大做强,为推动天河软件业、电竞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会上,谭明鹤积极协调企业发展诉求,表示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赖志鸿认为,趣丸网络的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符合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新兴业态企业发展快,要结合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做好统计工作和产业研究,为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依据,发挥好统计参谋助手作用。 

  杨新洪对趣丸网络的发展、市统计局及区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统计工作是经济运行的重要监测手段,“百名景气企业家”调查工作旨在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家对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经营状况的判断及预期,强调必须以“标准高、基础实、效果好”的要求着力做好 “百名景气企业家”调查工作,为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重要信息,助力社会和经济发展。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