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天河要闻

天河区召开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工作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11 18:37:54 信息来源:区科工信局 浏览量: -
A+ A+ A+

图片1.png

图片3.png

  4日下午,天河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凯旋同志主持召开天河区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工作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街道、各项目实施主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科工信局关于《产业监管协议》(参考模板)起草情况及签订流程的说明和各项目实施主体及属地街道项目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决定原则通过《产业监管协议》(参考模板)及签订流程,对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项目的产业方向、投入产出、单位面积营收、税收以及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明确。通过区科工信局、村公司、项目实施主体签订《产业监管协议》,强化了产业规划引导和监管,明确通过综合整治方式进行村级工业园的改造提升,重点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确保村级工业园进行综合整治后符合我区新型产业发展需要,推动原有低端产业蜕变升级,进而提升园区价值。

  会议原则同意将5个项目纳入2020年村级工业园第一批综合整治项目计划,占地面积约4.7公顷。预计本年完成改造园区3个,占地面积约3公顷,释放产业空间5万平方米。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